close

''有一天       有一個武俠去一家商店^-^      去印東西 但是他去說老闆我要靠北(是要印東西)................無言!!!!''

''老闆就說你再說蝦米武俠想說老闆聽不懂嗎?????''

''老闆就說了一大堆的xx話= =並發出噁爛的笑聲''

''武俠到最後生氣了!!!''

''說you罪惡不赦!!!''

''像閃光弹的光就ㄐㄧㄥˋ的閃過''

''他毀了老闆的店''

當然老闆也要氣死了!!!!''

 她就說˙˙(今天有人毀掉我的店-還要銬我老爸)(台語翻譯)

 然而唱起一手歌

 ''江湖一條路.....................''太多了不多說(台語的) 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等了一下之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說''我發誓   我以後一定要當最有價值的流氓''

很扯吧!!!

 純屬於娛樂了(請勿模仿)

保護級的......

''未滿6歲以下請勿偷看10歲以下要家長陪同12歲一上可自行觀賞''

(保護級的年紀是我亂編的)

哈哈哈

不用理他=-=''

謝謝支持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逆天x大聖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